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二弹

这么渣的东西也有人点小红心简直【欣喜到爆炸】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_(•̀ω•́ 」∠)_

有病的战后闲聊:

李白:越人你这次怎么都不奶了?
李白:而且连我都不奶了,直接爆发抢了MVP
李白:这是发生啥了?
扁鹊:我发现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李白选择皮肤——千年之狐】
李白:现在我不是人了你可以继续奶我了~
【扁鹊砸出了毒药瓶】

依旧是有病的战后闲聊:

安琪拉:文姬和扁鹊今天怎么了大爆发啊
妲己:听李白哥哥说,他俩觉得学医救不了队友所以弃了
安琪拉:弃医了?可我刚才看他俩还有在互相奶啊
李白:…他们是弃队友了…
李白:而且重点是在越人眼里我们竟然只是队友然后他把我也弃了!
扁鹊:在我眼里我们当然不只是队友关系
李白:还有什么关系?【欣喜】
扁鹊:债务关系!你还欠着我的诊金!

不晓得啥时候的闲聊:

李白:越人啊
李白:缓啊?
李白:小医师?
李白:秦大夫?
扁鹊:何事快说,别在这吵我
李白:越人你这有酒不?
扁鹊:在后院自己去拿
李白:好嘞!
【扁鹊听见了瓷器破碎的声音】
李白:越人啊我刚看到你这酒坛都已经碎了怎么还不扔了啊?
扁鹊:…你当我刚才没听见么
扁鹊:你干了啥?
李白:嗯…我刚才喝了一口发现它变质了味道特别怪,然后手一松坛子就摔地上了
李白:应该是没封好吧越人你下次要注意了
扁鹊:那是我的药酒,李太白你记得赔偿药酒钱
李白:可是我钱都喝酒喝完了,越人你每次诊金都那么高就别在意这些了
扁鹊:说起来你还欠了我好几次的诊金呢
李白:反正我除了酒钱其他几乎都到了你那就别管欠不欠钱了哈
扁鹊:问题是你除了酒钱还有其他的钱么?!别放弃治疗,各方面的治疗都是!

匹配时有病的种种:

[我方]李白:我已经把这条路的小兵都清了
[我方]李白:越人你先别动
[我方]扁鹊:你要干嘛?
【李白在扁鹊面前闭着眼开始挥舞剑】
[我方]李白:这是我新创的一式,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当着你的面使用。
扁鹊【冷漠】(还真是当着我的面啊…这么近都打到我了!)
由于是同一方所以当剑划过扁鹊身体时并未留下伤痕但却留下了轻微的痛感。
[我方]扁鹊:…那你为何闭着眼?
[我方]李白:这样能更好的察觉到周围
[我方]扁鹊:…那你察觉到了什么?
[我方]李白:风,草的摇动,还有越人你的呼吸与心跳
[我方]扁鹊:呵,看来你察觉到的还不够全面啊
【扁鹊使用技能1】

有病的后续:

[我方]狄仁杰:那两人聊的真快刚才还没注意看就刷过去了
[我方]狄仁杰:元芳啊,那边那个长了个绿色的头的是谁?…
[我方]李元芳:狄大人,那个是李白
[我方]狄仁杰:我记得太白他的皮肤里没有哪个是有绿色的头的啊?
[我方]李元芳:那是他被毒药瓶砸了…
[我方]虞姬:你们四个都在聊天还打不打了?!
[我方]虞姬:刚才怎么了?我看到李白在那乱耍然后被砸了一毒药瓶
[我方]狄仁杰:乱耍?那可能是那个整天只知道喝酒写诗的人终于跟上时代知道什么叫做打匹配不如跳舞了吧【莫名欣慰】
虞姬(excuse me?)

〔配图是我打匹配时李白清完那条路的敌方小兵后 跑到我面前开始耍剑 我顺手一截就变得魔性了…看起来像是李白和扁鹊两人都在打匹配不如跳舞…〕

评论(37)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