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六弹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是心理〔〕是画外音

匹配时很迷的种种:

[全部]扁鹊:人人都是行尸走肉
[全部]李白:越人你怎么能觉得有着时间也抹杀不了的颜值的我会和那么丑的僵尸一样呢?
[全部]扁鹊:哈哈,上吧,行尸走肉
[全部]李白:哎越人我觉得你这样好中二病啊
(狄仁杰:这个只会写诗舞剑喝酒的原来也知道中二病啊)
[全部]扁鹊:无可避免的…腐朽了…
[全部]李白:越人啊要积极向上些哦
扁鹊(…excuse me?)
[全部]扁鹊:李太白你能不吐槽我的语音么?…
[全部]李白:好,李某知晓了
[全部]扁鹊:切,一群病入膏肓的家伙
[全部]李白:硬要说的话李某的病应该是只有越人你能治的相思病
【扁鹊 双杀 李白】
[全部]李白:我这次没说越人你的语音了啊
[全部]扁鹊:善良的只有死人
[全部]李白:越人你在夸我善良么
[全部]扁鹊:别放弃治疗!

〔我用扁鹊和基友用李白坐一起开黑时,我被击杀了的语音被基友听到了,结果他冒出来句 要有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哦…感觉自己当时十分冷漠〕

匹配时的有病种种:

【扁鹊朝已经残血的亚瑟招了招手】
【李白跳进扁鹊所在的草丛里】
[我方]扁鹊:你要干嘛?…
[我方]李白:来接受治疗啊
[我方]扁鹊:你血还挺多的啊
[我方]李白:可是刚才小医生你朝李某招手了所以我就过来了啊
[我方]扁鹊:你刚才在哪?…
李白【指了指亚瑟刚才所在的位置】
[我方]扁鹊:在那的不是亚瑟么?…
[我方]李白:我在他背后呢
(亚瑟:所以你这是仗着机动比我快欺负坦克是么…)
[我方]扁鹊:…我刚才是对亚瑟招手让他过来回点血
[我方]李白:那也无妨,先给我奶下吧
[我方]扁鹊:你血不是还没掉么?…
李白【指了指头顶上的血条】
[我方]李白:已经被削掉几滴了啊,越人你帮我把血条补满呗
[我方]扁鹊:打你的怪去!
[我方]亚瑟:所以李白你能让位给我这个真正需要奶的么?…
[我方]亚瑟:我站在草丛外看你俩聊天挺尴尬的…

战后闲聊:

李元芳:狄大人,李白今天兴致很高嘛
狄仁杰:太白他怎的了?
李元芳:李白他今日已经连着打了好几场的克隆了
狄仁杰:这是召唤师一直召唤他
狄仁杰:从何可看出他兴致高了?
李元芳:隔几场李白就会笑得特别开心地出来
李元芳:可是今天酒馆里并没有什么活动
狄仁杰:嗯这应该是他对上了扁鹊了吧
李元芳:平日里他们也时常对上啊
李元芳:都没像今日这般
狄仁杰:因为李白打克隆时对上扁鹊的话,就有几率出现5个扁鹊一起向其中一个他冲过去吧
李元芳:原来如此
李元芳:李白他真是很缺乏母爱啊
狄仁杰:嗯?…何出此言?
李元芳:李白不是经常对扁鹊说他需要奶么?
狄仁杰:…需要奶和缺乏母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的…

很迷的对话:

虞姬:感觉我最近整日沉迷男色,都不顾战况…这该如何是好啊
貂蝉:放心吧项羽他不会因为这个而介意的
安琪拉:我觉得虞姬她所沉迷的男色应该不是项羽…
虞姬:嗯是李白哥哥
貂蝉:这样啊…
貂蝉:放心吧我也沉迷他但我并不管吕布介不介意
安琪拉:我觉得可以真正令你们放心的是
安琪拉:你们所沉迷的男色他也在沉迷男色
安琪拉:而且他不仅有时不顾战况,他还无法自拔
虞姬and貂蝉:…哦

依旧是很迷的对话:

扁鹊:李白,我建议你现在少喝点
李白:嗯…今朝有酒…今朝醉!
扁鹊:我知道你现在还没醉
扁鹊:酒馆老板今日凌晨就回老家看小姨子去了
李白:所以?…【莫名方了起来】
扁鹊:所以至少到后天酒馆都不开门
李白:不是还有其他店员么?
扁鹊:老板不放心就干脆关门了
李白【低头晃了晃酒葫芦】
(没剩多少了啊…本来想一会儿去打点酒来着的)
李白:越人啊…缓…小医生…秦大夫…
扁鹊:有事就说,别老来这招
李白:咱后院还有酒不?…
扁鹊:不是你说今朝有酒今朝醉么?后院哪天有酒哪天就被你喝完了
扁鹊:不过我特意给你新做了两坛药酒
李白:真的?是什么的?
扁鹊:黄连
李白:李某忽觉…
扁鹊:放心我还给你弄了下酒菜
李白:是什么做的?…
扁鹊:当然都是药材
扁鹊:若不是要你来试功效不然都是要收费的
【事后】
李白(时隔多年再感受一次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感觉实在不咋滴啊…)

〔这个事后的事过程十分健康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剧情请自觉收起卡〕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