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ヽ(゚∀゚)ノ

白鹊 日常开脑洞第十弹

*脑洞很迷
*看看就好x3
*这里间歇性手癌,欢迎捉虫
*()是心理〔〕是画外音
*请别吐槽我产个段子都能犯懒拖着…嗯请原谅我整日沉迷各种各样的东西,不思产段…

很迷的对话:

李白:近几日都没去王者峡谷哎
李白:感觉有点无聊
李白:越人你都在配药一点也不理我啊
扁鹊:你实在闲就去把刚才吃饭的碗给洗了
李白:已经洗完了
扁鹊:那就去后院劈柴
李白:之前就把这几天的份劈完了
扁鹊:去练剑
李白:可你不是怕我不小心伤及药罐药草不让我在家练么?
扁鹊:那你想干嘛?
李白:不如…越人来陪李某换换口味吧?
扁鹊:要换换口味啊…
【沉思几秒】
扁鹊:好吧你在这里等着
李白:好李某绝对哪里也不去
李白:就待在这等你
李白:不过越人你可要快些哦
【扁鹊进房间后拿了点东西出来】
扁鹊:张嘴
李白【乖乖张开】
(要张嘴做什么?)
扁鹊【把手中药草的根部塞进李白嘴里】
扁鹊:咬着
李白【顺从叼着】
李白:越人你这是要做啥?
扁鹊:你整天叼着根杂草现在给你根药草来叼着换换口味啊
李白눈_눈

匹配时有病的种种:

[我方]蔡文姬:庄周哥哥看起来好困哦
[我方]蔡文姬:他晚上没睡好么?
[我方]赵云:不…据在下所知,他晚上都有在睡的
[我方]刘备:不过就算如此他白天也经常在睡觉呢
[我方]蔡文姬:哎呀!庄周哥哥他怎么自己跑到对面的塔底下了啊
[我方]蔡文姬:幸好及时回来没掉很多血,要赶紧叫醒他才行
[我方]扁鹊:应该是召唤师那里卡了吧
[我方]李白:毕竟虽然他平时看起来昏昏沉沉的但战斗时他可不会出现这种失误呢
[我方]刘备:对面的韩信来了我先去支援庄周
[我方]蔡文姬:韩信哥哥好像一直抓着庄周哥哥怼哎?
[我方]扁鹊:嗯…韩信好像对庄周的鲲有些莫名的执念…
[我方]李白:果然他又把鲲挑飞了么
[我方]赵云:嗯?…这是什么情况?…
[我方]刘备:庄周他…卡在墙里了…
[我方]李白:越人啊难道说我俩之前都猜错了么?…韩信他其实挺讨厌鲲的?…
[我方]扁鹊:有可能…
[我方]扁鹊:不过好在虽然被卡住了但韩信也攻击不到庄周了
[我方]蔡文姬:啊少了一个需要奶的人了呢w
赵云(这真是个人心冷漠的社会)

很迷的剧情:

李白:说起来最近貌似有节日?
庄周:嗯是啊…不过我有点记不起来是什么节日呢
扁鹊:今天有没有节日先不说,我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跑我这来?눈_눈
李白:对啊你们怎么都跑我们这里来了?
安琪拉:外面太阳那么大,你这里比较凉快嘛
宫本武藏:比较凉快是…因为有点阴森么?
扁鹊:觉得阴森就赶紧走吧
庄周:没事我们都不会介意的
扁鹊:我介意
庄周:越人你这里有日历不?我看看今天到底什么节日
扁鹊:你回家看自己的日历吧
庄周:啊我看到了…我去看看
扁鹊:……
庄周:嗯…乞…丐节?
扁鹊:嗯?乞丐节?
李白:…有这个节日么?
宫本武藏:…你们中国真是很关爱弱小呢,乞丐也有专门的节日啊
李白:不,在我的记忆中中国是没有这个节日的
安琪拉:如果没有这个节日的话,是不是扁鹊你的日历出错了?
扁鹊:我去看看…
扁鹊:…庄子休你下次看东西时把眼睛睁开看清楚
庄周:我感觉我已经把眼睛睁开了啊
扁鹊:这上面写的是乞巧节,不是乞丐节
庄周:哦…

〔我现在仍难以忘记我母上随意一撇日历然后惊恐的问我中国什么时候有乞丐节了时的懵逼〕

依旧是很迷的剧情:

李白:好无聊啊…
李白:越人怎么还不回来?…
李白:战斗还没结束么?…
【兰陵王推开门将扁鹊扶进屋】
李白:哎?越人你怎么受伤了?
兰陵王:今天战斗结束时系统出问题了,没法自动恢复战斗人员
扁鹊:而我在战斗结束时伤还挺重,身上带着的药也不太够,长恭就带我回来顺便来上个药
李白:原来如此啊
李白:越人交给我来就好,高长恭你随便坐
李白【走至兰陵王身前,将其搂在扁鹊腰上的手掰开,顺势将扁鹊打横抱起】
扁鹊:太白我的脚没伤到不能走路的地步,你把我放下来
李白:那也是有受伤了啊,伤了是不能乱动的
扁鹊:我自己是医生这个我当然知道,但没伤得不能动
扁鹊:再说了我一个男人被你这么抱着…
李白:又没事
兰陵王:你们还管我的伤么?…
李白:边上的柜子上有纱布自己绑一下你就可以走了

兰陵王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从前那个人心冷漠无人关怀的时代

很迷的东西:

亚瑟:你们中国的七夕节是个什么样的节日啊?
小乔:嗯是个和牛郎织女有关的节日
亚瑟:牛郎…和织女?
孙尚香:放现在来说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吧
花木兰:我们不能这么肤浅,七夕是女性们向织女乞求智巧的节日,所以也被称为乞巧节
小乔:木兰你没对象又没关系,不用这样掩饰的啦
亚瑟:中国的情人节啊,那和牛郎织女是什么关系?
小乔:七夕是牛郎和织女一年一次的相会时间,在这一天他们俩会踏着鹊桥相见
亚瑟:鹊桥?…是鹊组成的桥么?…
孙尚香:是呀
亚瑟:那李白会很心疼吧…毕竟扁鹊要载着两个人…
孙尚香and小乔and花木兰:…啊?

显然三位东方姑娘并未意识和理解到东西两方的文化差异以及这个西方骑士所想象出的一些十分微妙的画面

〔图大概是第三个段子的配图吧(´⊆`*) 嗯我晓得七夕已经过去好久了…请原谅我前几天浪high了有脑洞不码字…〕

评论(6)

热度(94)